2018年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

2018-08-28 05:07:18  |  来源:pc玩家

  2018年虽然已经过去大半,但是还有不少手机厂商的旗舰产品都还未发售,下面让我们看看剩下的时间里还有哪些手机值得我们期待。

新款Iphone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三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iPhone,外观较之去年iPhone X不会有太大变化。其中两款价格较高的OLED屏幕手机的处理速度更快,摄像头有相应升级;而低端LCD屏幕手机则以多种外观颜色和更大屏幕为亮点。该知情人士称,无论从价格、功能还是尺寸上看,这些新机型的涵盖范围都将更广,从而有利于增加其对不同消费者群体的吸引力。此外,较为实惠的 6.1 英寸 LCD 机型处理器不会减配,也就是不会是与 iPhone 8 和 iPhone X 相同的 A11 芯片,而是搭载与新一代 OLED 机型相同的 A12 芯片。

Pixel 3 XL/Pixel 3

  据彭博报道,谷歌将于10月8号在纽约发布Pixel 3智能机新品。尽管 Pixel 3 XL 智能机已经被漏成了一个筛子,但我们对于 Pixel 3 的消息了解得暂时不多,按照惯例,新品总是在持续几周的各种泄露后才到来。

华为mate20

  在华为 Mate 20 / 20 Pro 最终亮相前,华为可能也为 Mate 20 Lite 的发布做好了准备,波兰零售商 X-Kom 已经忍不住爆料了。从图片来看,该机采用了 6.3 英寸的刘海屏,分辨率为 2340×1080 。处理器方面,Mate 20 Lite 搭载了华为首款 12-nm 制程的麒麟 710 SoC,辅以 4GB RAM,电池容量 3750 mAh 。

三星Note9

  日前,三星在上海发布了新品Note9,目前官网已经开启预约通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进行预约。作为三星主流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Note9延续了三星产业链技术积淀。无论是具有人工智能突破性的The New Bixby搭载,还是功能更强大,更智能的独特S Pen,其创新性都令人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