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苹果史上最大史上最贵的手机发布。

2018-09-13 02:01:49  |  来源:pc玩家

  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Xs 系列智能手机: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两款机型分别为 5.8 英寸和 6.5 英寸,搭载 A12 芯片,提供全新的金色, 本次新品实现了双卡双待功能。

  iPhone Xs 外观设计都将与现款 iPhone X 几乎保持一致,新款手机全面取消了 HOME 键。苹果表示,iPhone Xs 是他们所打造出来最漂亮的一款 iPhone。新款iPhone Xs的防尘防水等级提升到了 IP68 等级,水下两米可以浸泡最高 30 分钟。

  iPhone Xs 的屏幕采用 5.8 英寸的 Super Retina 超视网膜显示屏幕,分辨率为 2436×1125 像素,屏幕总像素达到 270 万像素,像素密度达 458ppi。IPoneXs Max则提供了6.5 英寸的屏幕。这款机型的屏幕也是 OLED 的 Super Retina 超视网膜显示屏幕,分辨率为 2668×1242 像素,屏幕总像素达到 330 万像素,像素密度也是 458ppi,同样支持广色域,也提供 Ture Tone 原彩显示屏幕技术。

  全新的 A12 是全球第一款 7 纳米工艺制程的芯片,内部塞进了 69 亿个晶体管, 是目前智能手机行业最智能也最强大的芯片。 结构上,A12 采用了 6 核 CPU + 4核 GPU + 8 核神经网络模型的设计。

  iPhone Xs 系列的前置摄像头为 700 万像素摄像头,配备 ƒ/2.2 光圈的镜头,支持 1080p 视频录制,也支持智能 HDR 照片技术。后置摄像头则为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搭配 ƒ/1.8 光圈广角镜头和ƒ/2.4 光圈长焦镜头,六镜式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两个镜头都提供了光学防抖技术。

  目前苹果官网已经更新了相应的页面,IPhone Xs系列5.8英寸iPhone Xs提供银色、深空灰和金色三种颜色,提供64GB版本、 256GB版本和512GB三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8699元、10099元和11899元。 6.5英寸的iPhone Xs Max同样提供提供银色、深空灰和金色三种颜色,提供64GB版本、 256GB版本和512GB三个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9599元、10999元和12799元。产品将于9月14日下午3点01分开始接受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