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或将登陆PC?代码泄露天机。

2018-10-29 03:05:20  |  来源:pc玩家

  近日有网友在挖掘《荒野大镖客:救赎2》伴侣APP的时候发现,在平台中除了iOS和安卓,还提到了PC。此外还有大量我们经常在PC版游戏中才看到的各种画面品质,比如阴影品质,水面反射,HDR,DX11,SSAO,草地品质,水面品质。此外,还有一些“高级画面”设定。

  数据还显示《荒野大镖客OL》可能会上线一个和《GTA OL》类似的对抗模式,但目前无法获悉这个模式的具体玩法。不仅如此,代码中还出现了“私人会话”和“无缝PVE”字样,这两种要素可能也会出现在《荒野大镖客OL》中。

  很多媒体猜测《荒野大镖客2》PC版实际是存在的,不过至少证明一点,R星开发的时候确实考虑了PC平台,只不过是否发售PC版就要看R星的态度了,也可能R星签过排他协议存在导致不会发售。我们期待会有一个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