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新游《明星大乱斗》游戏还未发售,D版就满天飞。

2018-11-30 03:47:22  |  来源:pc玩家

  对于任天堂来说,这周有些难熬。先是Switch 6.2系统被石皮解,宣告又一次技术堵漏失败;接着曝出,定于12月7日发售的《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D版资源已经流传全网。

  此次事故的源头似乎是墨西哥商店提前开始售卖游戏,导致完整版游戏、隐藏内容、原声音乐等已经大肆在盗版论坛传播开来。

  另外,对于部分Switch用户安装盗版游戏后出现崩溃的问题,黑客还“良心地”提供售后服务。

  一直以来,任天堂都是版权卫士的形象,然而,由于其IP的巨大魅力,造成的结果却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Switch《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将于2018年12月7日正式发售,自带简繁中文,《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拥有史上最大规模的任天堂出场斗士阵容,总共74+1位DLC,场地数量达100个以上。

  消息来源: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