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中文版将登陆WeGame平台

2018-12-17 15:21:50  |  来源:pc玩家

  在近期的活动中,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铃木裕先生在现场宣布《莎木3》PC中文版将会在未来登陆WeGame平台,后续双方将会公布更多合作详情。游戏的汉化也将由WeGame负责。

003.jpg

  《莎木》是日本著名电玩游戏制作公司世嘉为旗下主机Dreamcast(DC)所制作的一个电玩游戏系列,由著名游戏制作人铃木裕领衔。游戏的开发计划空前,所以开发费亦空前高昴,由零开始到“莎木 一章横须贺”完成时就已经用了约70亿日圆、而《莎木2》亦用了约20亿日元作为开发的成本。”。 《莎木3》是该系列的正统续作,本作由原世嘉制作人铃木裕工作室YsNet制作、全球由DeepSilver发行。同时,本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将操作芭月凉揭开他父亲被谋害的真相,对凶手展开复仇,探索丰富多彩的开放世界,深入敌境。

001.jpg

《莎木3》预计于2019年8月27日发售,登陆WeGame和进入中国的具体时间尚待更多信息公布。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