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日本本土销量已超PS4五年之和

2018-12-28 03:39:09  |  来源:pc玩家

  根据周三晚间Media Create发布的日本游戏市场销量统计报告显示,本期任天堂Switch游戏机销量突破27万台,日本国内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67万台,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索尼PS4游戏机在该地区的销量。

  索尼PS4游戏机自2013年11月末开始在日本开卖,后续推出了体型更薄的Slim版和性能更强的Pro机型。据Media Create给出的统计数据显示,五年来普通版PS4和Slim版PS4在日本地区的累计销量为6540000台。而2017年3月开卖的Switch只用了1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对以上两个版本PS4销量的超越,距离PS4全版本日本地区累计销量还有100万台左右的差距。

  任天堂Switch在年末期间因游戏阵容强大,销量连续数周保持在20万台以上,该平台独占发售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仅用3周时间就完成了200万套销量,一举超过了此前日本地区PS4平台独占的《怪物猎人世界》成为该地区2018年度销量最高的游戏。

  但是放眼全球市场,Switch距离PS4家族8000万的销量仍然很遥远。

  稿件来源:3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