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2018最畅销游戏:《刺客信条:奥德赛》,《GTA5》,《绝地求生》等在榜

2018-12-30 03:55:03  |  来源:pc玩家

  近日Steam公布了2018年Best-sellers和Most played的游戏榜,像《怪物猎人:世界》和《刺客信条奥德赛》这样的今年新发行的热门游戏都在榜单上,但是那些内容经常更新的老游戏表现得也很出色。

  首先是Best-sellers榜单。2018年的《怪物猎人:世界》、《刺客信条奥德赛》和《Far Cry5》等游戏是收入最高的白金级作品。12款游戏中有9款是2018年以前发行的游戏,但今年得到了内容更新。12大畅销游戏分布是:

  Assassin's Creed Odyssey(刺客信条:奥德赛)

  Dota 2

  Grand Theft Auto V(侠盗猎车手5)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绝地求生)

  Warframe(星际战甲)

  Rocket League(火箭联盟)

  Rainbow Six Siege(彩虹六号)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上古卷轴)

  Far Cry 5

  Civilization VI(文明6)

  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猎人:世界)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有一些较早发行的游戏虽然没有登榜但是也很受欢迎,比如《巫术3 :疯狂狩猎》、《刺客信条:起源》、《黎明杀机》等。

  接下来是Most played榜单。排名靠前的游戏在Steam上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超过了10w。它们分别是:

  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猎人:世界)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Path of Exile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Team Fortress 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Dota 2

  Grand Theft Auto(侠盗猎车手)

  Rainbow Six Siege(彩虹六号)

  Realm Royale

  Playerunknowon's Battlegrounds(绝地求生)

  Warframe(星际战甲)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游戏《太吾绘卷》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也超过了50000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