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入门机型 Nokia 1 Plus曝光

2019-01-26 15:03:06  |  来源:pc玩家

  MWC即将到来,诺基亚已经证实会参加此次活动,业界也对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诺基亚9寄予厚望。但这可能不是诺基亚团队带来的唯一新手机。业内人士已经挖掘出一些入门级设备的有趣的信息。它是2018年诺基亚1的继承者,可能被称为诺基亚1 Plus。

  泄露的内容包括即将推出的手机前面板的简单渲染,以及一些关键规格。一个值得注意的升级就是480x960像素分辨率,长宽比例为18:9。不幸的是,泄漏的规格表没有提到具体的屏幕尺寸,但有213 DPI的像素密度数据,反推以下不难得出结论,这可能意味着诺基亚1 Plus将制成5英寸左右尺寸的设备上市。

  在配置方面,诺基亚1 Plus基于Mediatek MT6739WW芯片。它共有四个主频为1.5 GHz的Cortex-A53内核,以及一个运行频率为570 MHz的PowerVR GE8100 GPU。1GB的RAM,其中889 MB被宣传为实际可用,这让诺基亚 1 Plus足以在Google的Android Go生态系统下运行。事实上,诺基亚1 Plus还有可能会搭载现有的Android 9 Pie Go版本。

  目前关于电池容量或相机规格的消息以及定价也尚不知晓,预计这款中低端手机的价格在100美元左右或100欧元左右。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