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4月16日将新增自由职业设定

2019-04-12 02:04:41  |  来源:pc玩家

  据悉,《模拟人生4》在4月16日的更新内容当中会加入角色的自由职业设定。在该游戏的自由职业设定中,玩家控制的角色可以选择在家进行工作,可以选择画家、作家以及程序员等工作岗位。如果玩家们选择了与笔记本电脑相关的工作的话,玩家获得的职业奖励会更加可观。

001.jpg

  此外,官方表示《模拟人生4》新DLC将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发布,其中包括扩展包、游戏包以及员工包,不过目前官方并没透露DLC的其他具体信息。

002.jpg

  《模拟人生4》是由Maxis Software开发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是《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作品,于2014年9月2日在美国发行  。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离线经验,打造个性化的世界,同时游戏将提供便捷的分享功能,把自己的模拟人生快速的分享给朋友。《模拟人生4》将全面支持离线单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