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限时免费,会捐款协助巴黎圣母院修缮

2019-04-18 05:21:22  |  来源:pc玩家

  UbiSoft于 2014 年 11 月发布的《刺客信条:大革命》虽然以 bug 臭名昭著(大部分已经修复不过玩家仍然可能会遭遇 bug),但也以精确刻画法国首都巴黎著称。在巴黎圣母院失火之后,这款精确还原巴黎圣母院的游戏出人意料在 Steam 等游戏商店进入到销售榜前列。现在,开发商UbiSoft通过其 Twitter 账号宣布游戏限时免费,宣布会捐款50万欧元帮助巴黎圣母院的修缮工作。

001.jpg

    玩家现在可以登陆https://store.ubi.com/cn/%E5%88%BA%E5%AE%A2%E4%BF%A1%E6%9D%A1%EF%BC%9A%E5%A4%A7%E9%9D%A9%E5%91%BD/56c4947a88a7e300458b45d6.html领取游戏,领取时间为 4 月 17 日到 4 月 25 日。

  《刺客信条:大革命》是由UbiSoft研发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为《刺客信条》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于2014年11月11日发行。游戏的背景设定在1789年的巴黎,法国大革命时期。经济的萧条使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饥饿、贫穷、骚乱充斥着城市每一个角落,贵族们却还在逍遥自在的生活。

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