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下一代产品或将使用京东方OLED屏

2019-07-13 05:31:05  |  来源:pc玩家

  7月13日,据外媒GSMArena报道,由于日本限制向韩国出售制造屏幕、闪存的重要原材料,影响了三星的生产线,而三星作为iPhone OLED屏的主要供应商,其产量如果降低势必会影响到iPhone的生产。因此有传闻称苹果将可能在下一代iPhone上使用京东方供应的OLED显示屏。

  近年来,京东方在OLED上下足功夫,启动了OLED生产线,计划今年量产OLED显示屏。对于苹果而言,屏幕的供应商不仅仅是一家,手机的屏幕OLED显示面板是由三星提供的,MacBook和Apple Watch上的OLED屏幕由LG制造。而这些都是韩国厂商,日本的原料断供势必会造成极大的影响。苹果未雨绸缪,选择京东方应该也是想保证之后产品的产量。

  此前消息,有传言表示苹果将取消3D Touch屏幕压感功能,这一功能此前必须在拥有压感屏硬件的iPhone上才可以使用。现在iOS13的测试版本中,通过长按应用APP图标,也可出现“快速操作”菜单。其实早在iPhone XR上就已经率先搭载了名为“Haptic Touch”的功能,可以模拟3D Touch功能。所以苹果移除3D Touch已经提前做好了铺垫。

  那2019款iPhone还有什么新的变化呢?其中iPhone XS的升级版后置浴霸三摄,iPhone XR 升级版后置双摄。电池上,iPhone XR升级版为3110mAh,iPhone 11为3322mAh,iPhone 11 Max为3650mAh。除此之外,2019款iPhone还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充电接口依旧为Lightning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