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换下荒野大镖客2广告横幅 新作或将是恶霸鲁尼2

2019-08-20 05:14:25  |  来源:pc玩家

  R星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开发商之一,其一举一动的牵动着玩家们的心,之前有很多消息暗示《恶霸鲁尼2》将会是R星的新作,但是最近R星的动向是否也表明会有新作要来乐。据苏格兰媒体Edinburghlive报道,近日,R星北工作室将自己门面上的《荒野大镖客2》广告横幅换下。

001.jpg

  近日,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R星北工作室总部,将自家门口的《荒野大镖客2》广告横幅换下。之前在《荒野大镖客2》发售做宣传时,R星北就用这则印着大大的“亚瑟·摩根”的“Outlaws For Life(终生法外狂徒)”广告做了宣传,但是为何摘下这则广告目前原因不详。

  但是,目前《荒野大镖客2》的广告横幅确实已经没有了,大家便纷纷开始推测R星为何要更换广告横幅。鉴于之前,《荒野大镖客2》发售前,这个位置曾经是辉煌的《GTA5》的,由此可以推断,R星在为宣传新作做准备。

  然而,近期,不断有《恶霸鲁尼2》的消息爆出,还有油管博主放出了一张可能是《恶霸鲁尼2》的游戏截图,而且很多前R星内部员工表示,《恶霸鲁尼2》将会是R星在《荒野大镖客2》之后的最新作品。

  次世代主机即将在2020年揭开面纱,那么这么说来,就算是R星确实有新作要公布,那么也应该会比次世代主机发布的时间晚,估计在2020年之后了,但是你不得不承认,R星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些惊喜。

  消息来源: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