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Apple Arcade,包月4.99美元畅玩100多款游戏

2019-09-17 02:43:31  |  来源:pc玩家

  Apple Arcade是苹果在今年三月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的“订阅服务全家桶”之一,它让用户能在苹果自家的机顶盒,手机平板等设备上玩游戏,计划9月19日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每月收费4.99美元,首批上线的有100多款游戏。上线的游戏将不含内置广告,用户不必额外购买或在微交易上花钱。此外,用户还可以下载游戏离线玩。此外,它还可以在苹果的iPhone、iPad MacBook和Apple TV等设备上使用。Apple Arcade最多可以与五个家庭成员共享。此外,苹果已与顶级出版商达成合作,并将依靠全球游戏市场的增长来获得吸引力。

001.jpg

  首期上市的100多款游戏包含《Where Cards Fall》、《Sneaky Sasquatch》、《Skate City》、《Spek》,《Overland》和《Shinsekai Into the Depths》等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巨人的游戏《帕斯卡契约》(PASCAL‘S WAGER)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