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出的2019年最好的游戏键盘

2019-09-28 07:45:25  |  来源:pc玩家

  关于游戏键盘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关注点,也都有自己中意的品牌和型号,很多玩家甚至不管去哪里玩都要随身带一套专业的游戏键盘,各厂商也不断推出各种炫酷的游戏键盘产品,最近,知名游戏媒体pcgamer列出了十款2019年最好的游戏键盘,现在分享给大家。如果你对键盘要求比较高但又不知道该买哪款键盘,那么本文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商海盗船Corsair(Corsair)K95 RGB Platinum

  K95 RGB Platinum为美商海盗船在2017年发布的旗舰级机械键盘,升级为8MB板载内存,最多三个配置文件,背光、宏定义可任意设定。配备了6个可供完全独立编程的宏按键,且这六颗宏按键的键帽表面经过特别处理,十分有质感。加入了LightEdge灯光系统。由16个RGB LED创建的氛围灯条,可以自定义设定模式和颜色。配备了可拆卸式手托,键盘右上角与前作一样拥有多媒体按键和金属音量滚轮,键盘采用键线分离线材,底部“X”导线槽设计方便布线。仍然采用了备受信赖的Cherry MX轴体,有Cherry MX RGB银轴及Cherry MX RGB茶轴两种供用户选择。

001.jpg

金士顿HyperX Alloy Elite RGB

  定位旗舰级的HyperX Alloy Elite RGB“精英”幻彩版是金士顿的首款RGB幻彩产品,拥有1680万色RGB幻彩灯效,可自定义颜色和模式,打造华丽幻彩氛围灯。同样采用全铝合金材质,全尺寸键位,悬浮式轴体设计,底部配有超大类肤可拆卸掌托,个别键帽还特别纹理处理(FPS/MMO/MOBA),整体的设计与海盗船复仇者很像,顶部设有媒体键和音量旋钮调节。CHERRY原厂机械轴承诺5000万次寿命,提供茶、青和红轴三种轴体,支持全无冲。 此外还在背后提供了USB扩展接口。

002.jpg

雷蛇Cynosa Chroma萨诺狼蛛幻彩版

Interface: Wired USB | Keyboard backlighting: Per-key RGB | Programmable keys: All | Features: Per key RGB lighting, supports Windows 7+ and OSX 10.8+

  雷蛇Cynosa Chroma萨诺狼蛛幻彩版采用薄膜方案,防水防尘,支持10键无冲,最大亮点是全面升级了Chroma RGB幻彩灯效,拥有1680色丰富自定义背光和多种模式,专业版比标准版多了即使宏录制功能。对于颜值有更高要求的玩家,Cynosa Chroma Pro萨诺狼蛛幻彩专业版的底部配备有24组可自定义的灯光区域,也让其成为首款拥有“底光”的Razer游戏键盘,提供了额外的动感灯光和游戏互动灯效。

003.jpg

罗技K840

  罗技K840是一款定位办公的键盘,但是优点是价格低廉。K840有罗技专有的Romer-G轴。它是与日本交换机巨头欧姆龙合作设计的,以往是提供给罗技的高端产品。现在,你可以只花费一点钱就可以拥有带有Romer-G轴的机械键盘,K840采用悬浮式键帽设计,美观大方,时尚感十足且便于清理!上盖是阳极氧化铝制成的,并且做了细磨砂处理,也是本键盘的一大亮点,实物键盘给人眼前一亮!细磨砂的阳极氧化铝上盖摸起来手感很棒,不仅使得键盘更牢固,也会使得敲击起来更有手感,而且科技感十足。

004.jpg

华硕ROG Strix Scope

  华硕ROG Strix Scope为 FPS 游戏而生:宽大且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 Xccurate Ctrl 键可降低按错键的机率,提供更高的 FPS 准确性,采用德国制Cherry MX 键轴,可提供准确的输入与触觉反馈,铝合金上盖带有斜线纹路,崭露风格同时也适合日常使用,Aura Sync RGB LED 神光同步技术提供个性化选项.可将指令序列快速对应至选定按键,通过增强的 Armoury II 软件调整设置,以及利用板载内存储存配置文件.

005.jpg

Kinesis Freestyle Edge RGB

  Kinesis Gaming是键鼠领域里面专注人体工学设计的新力军。代表作有ADVANTAGE2机械键盘、FREESTYLE PRO分体式键盘、FREESTYLE2分体式蓝牙无线键盘。其中,Kinesis Gaming还即将推出旗下首款搭载RGB背光系统的人体工学机械键盘:Freestyle Edge。除了定制特殊按键配列,键盘机身分离式结构,并利用一根连接线组合起来。

006.jpg

酷冷至尊MK850

  当你想到游戏键盘时,酷冷至尊可能不是第一个就能想到的名字,但是MK850很可能会改变你的想法。MK850采用了全尺寸按键配列,同时左侧增加5个(M1-M5)独立宏键以及顶部集成双滚轮和独立多媒体快捷键。其中,滚轮可以分别控制系统音量大小与切换背光颜色。延续侧面氛围灯带设计,外壳造型细节更丰富,融入棱角、切面元素,并且标配一张MK750同款材质腕托,磁吸式安装、拆卸。键盘悬浮式结构,上盖枪灰铝合金材质面板,拉丝表面处理。采用键线分离,Type-C接口,底部提供三方向线槽理线。

007.jpg

雷蛇Huntsman Elite(猎魂光蛛精英版)

  猎魂光蛛是雷蛇键盘里一个全新的系列,这个系列的键盘以光学机械轴为核心 , 单键位平衡杆为辅 , 主打实时响应和按键平衡 。这款键盘使用了新款Razer雷蛇光学机械轴,这种光机械结构避开了传统的金属触点,取而代之的是当按键被按下时通过开关发射的光束驱动,这意味着驱动几乎是瞬时的。它们的耐用程度是标准机械开关的两倍,高达1亿次按键敲击寿命。此外还带有24个可自定义区域底光的人体工程学腕托,带有飞敏宏录制功能的完全可编程按键和10键无冲等。

008.jpg

赛睿SteelSeries Apex Pro

  Apex Pro配备了赛睿自研专利OmniPoint自适应触发键程电磁机械轴,允许玩家自定义调整每一颗按键的触发距离,在SteelSeries Engine软件的支持下,可以在CSGO等游戏中自动调取键程设定,让玩家在不同的应用中都能自动获取理想的按键配置,尽情发挥。与传统机械键轴相比,电磁传感器的响应时间要快得多,也使得Apex Pro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响应速度最快的游戏机械键盘。

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