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你可能错过的五款STEAM游戏

2019-09-30 03:33:33  |  来源:pc玩家

  平均每天STEAM大约有12款新游戏发布。虽然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但游戏太多有时候也让我们无法选择,也会有一些很有特色的游戏会在新游戏的洪流中被掩盖,除非你对STEAM发布的每一款游戏进行分类。如果本周STEAM没有什么吸引你的游戏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本文。

Infinity: Battlescape(无限星辰:战争遗迹)

发布日期: 9月27日

开发商: I-Novae Studios, LLC

价格: $34.99 | £29.99 | AU$49.95

  《无限星辰:战争遗迹》上周推出,是一款在线太空射击游戏,灵感来自《星球大战》和《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据报道,玩家们将在无边无际的太空中战斗,这个资源丰富的星系,吸引了无数人的争夺,战争在各个地域爆发,都在争夺这里的控制权,游戏能够容纳近千名玩家同时游戏,涉及数百艘飞船的大规模太空和行星大战。

001.jpg

Encased(圆顶)

发布日期: 9月27日

开发商:Dark Crystal Games

价格: $29.99 | £23.79 | AU$39.95

《Encased》是一款科幻类2.5D等轴角色扮演游戏,场景设定是在世界末日之后。创作灵感来自前两部辐射系列、神界:原罪、博德之门等。  游戏探讨一个灾难性的科研计划,需要在遗址内找到并解开潘多拉魔盒,并且过程中也会遇见众多的磨难。 游戏没有游戏职业的概念。多样的技能和属性系统让您能彻底自定义角色。

002.jpg

Freedom Finger

发布日期: 9月28日

开发商:Wide Right Interactive

价格: $19.99 | £15.49 | AU$28.95

  FREEDOM FINGER 让你控制新秀太空飞行员伽玛雷,因为他们开始执行救援任务,以拯救被恐怖分子劫持为人质的月球科学家。然而,伽玛雷很快发现他们的任务可能比他们想象的更加险恶,迫使他们做出决定无辜人质命运的艰难决定。

003.jpg

Angelo and Deemon: One Hell of a Quest(安吉洛和狄蒙:一个地狱般的探险)

发布日期: 9月27日

开发商:Specialbit Studio

价格: $16.99 | £13.49 | AU$23.95

  《安吉洛和狄蒙:一个地狱般的探险》是一个点击式冒险,讲述了一个博客作者为了获得更多的点击,跟随死神来到地狱。尽管听起来很悲伤也很可行,但这个游戏实际上是一部轻松的喜剧,你会在地狱中遇到各种各样的角色,他们都可能有助于你创造“有史以来最流行、最受欢迎、最受炒作的视频”。这里通常有很有趣拼图和对话。

004.jpg

Heist

发布日期: 9月28日

开发商:Atomizer Games

价格: $18.99 | £14.49 | AU$26.95

  Heist是一款以偷猫为主的游戏。这被描述为一个“黑猫夜贼游戏”,是一个潜入式游戏,游戏在解决问题的时候为玩家提供了相当多的自由。也许你会使用小玩意,或者你只是偷偷摸摸,尽可能不造成伤害。当情况危急时,不可忽视的事实是你是一个该死的猫贼。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