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值得购买的几款紧凑型机箱

2019-10-01 16:30:05  |  来源:pc玩家

  关于选择传统塔式机箱还是选择紧凑型的迷你机箱,很多电脑用户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喜欢空间宽敞,可以容纳更多配件的大机箱,也有人喜欢小巧的紧凑型机箱,他们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如果你希望充分合理地布置房子的每一寸空间,那么你可以选择紧凑型的机箱。理想的紧凑型机箱应该具备小巧、多功能且偶尔充满惊喜,比如支持各种酷炫的效果,支持更多的配件等。本文结合相关媒体推荐的机型做一个整理,希望可以帮到你,精力和眼界有限,如果大牛有更好的机箱推荐,可以留言给我,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9年已经开始进入尾声,年底的各种剁手促销活动会越来越多,如果有中意的产品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出手了。

NZXT H200i

主板兼容:MINI-ITX

尺寸:210mm x 349mm x 372mm

重量:6.0 kg

硬盘位:HDD3个;SSD1个

京东参考价:749元

  NZXT的H系列机箱内置CAM智能设备,自主适应降噪功能,钢化玻璃侧板和集成式RGB LED灯条,让机箱看起来非常漂亮。H200i是H700i的一个缩小版本。H200i是专为支持MINI-ITX而构建的,在将高端系统装配到紧凑、简约的机箱中方面表现出色。

  跟它的兄弟产品一样,这个机箱配备了NZXT的智能集线器,还包括两个风扇和一个RGB LED管条。H200i的京东参考价格为749元,这款机箱有很多高端机箱的特点,包括出色的布线套件和全尺寸钢化玻璃面板。

  H200i具有自主适应降噪功能,该功能采用板载噪声传感器,寻求风扇转速和散热效果之间的理想平衡,融合机器学习提升降噪效果。H200i增加了对水冷设备和大型显卡的支持,是通过小机箱打造高性能游戏主机的完美解决方案。

001.jpg

In Win A1

支持的主板Mini-ITX

主板兼容:MINI-ITX

尺寸:355.5mm x 216mm x273mm

重量:6.9  kg

硬盘位:HDD2个、SSD2个

京东参考价:1319元

  集成符合WPC Qi1.2规范的无线充电器,支持关机充电,内置600W电源。In Win的设计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这款A1 MINI-ITX机箱的颜值非常高,简约优雅,机箱还内置发光悬浮底座,可以创造出悬浮的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

  A1的最大特点是预装了600瓦的电源,提供2个PCI-E6+2Pin接口,可以为大多数高端独立显卡提供足够的电力,线缆管理方面采用独立上置设计,有效控制线缆的长度,方便理线。此外集成无线充电器在机箱的顶部,让你可以毫不费力地为手机充电。

  与文中推荐的其他机箱不同,A1不支持大型散热器和为大容量存储提供足够的电力(意思就是你无法用内置的电源支持多块硬盘组成的磁盘阵列)。

002.jpg

Corsair Crystal 280X RGB

主板兼容:Micro-ATX, MINI-ITX 

尺寸:398mm x 276mm x351mm

重量:7.1  kg

硬盘位:HDD2个、SSD3个

京东参考价:1149元

  可以安装多大6个120mm风扇,机箱采用双内室设计,将核心配件跟硬盘、电源和线缆区分在不同的区域,非常有效地利用空间,便于电缆管理和安装。280X RGB附送两颗RGB风扇、32颗独立的可自定义的LED RGB灯管,通过官方的iCUE可以实现千变万化的色彩效果。

  像其他 Crystal系列的产品一样,280X采用三面酷炫的钢化玻璃面板让你的机箱内部一览无遗。同时机箱支持多种散热方式,支持长达280mm的散热器。气流直吹技术让空气直接到达机箱内发热的位置。

003.jpg

Phanteks Evolv Shift系列

主板兼容: MINI-ITX 

尺寸:170mm x 470mm x274mm

重量:6.6  kg

硬盘位:HDD2个、SSD2个

京东参考价:799元(217E)

  Evolv Shift系列采用拉丝铝合金正面、双钢化玻璃面板和超薄设计,无疑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优雅的机箱之一。它可以漂亮地放在任何地方,甚至可以水平放置,以适应客厅的各种配置。

  尽管机箱尺寸比较小,但实际安装起来丝毫没有感觉到空间不足,这归功于360度可拆面板,面板采用模块化面板设计,所有面板都可以无需借助工具直接拆卸,十分方便。机箱还支持双向安装显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安装方向。

  一体式水冷支持,支持2个一体式120冷排。使得散热得到充分的保障,玩家无需担心散热不足导致频繁死机或蓝屏。

004.jpg

酷冷至尊(CoolerMaster)小魔方

主板兼容: MINI-ITX 

尺寸:260mm x 208mm x280mm

重量:2.65  kg

硬盘位:HDD3个、SSD4个

京东参考价:239元

  酷冷至尊小魔方是一款紧凑型机箱,它剔除了不必要的诸如光驱等位置,让电脑箱体设计更加简约自然,280mm的短机身能容纳210mm的显卡,前置面板标配一个120mm的风扇,并且支持安装120水冷系统,支持标准电源、硬盘让箱体获得更大兼容性。

  这是一款非常基础的机箱,没有更多华丽酷炫的功能,但足以满足日常的需要,它的价格相对于文中其他的紧凑型机箱非常亲民了,如果你不是那种对颜值要求非常高追求实用的用户,那么此款机箱非常适合你。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