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2生日快乐!

2019-11-17 15:29:18  |  来源:pc玩家

  11月16日是半条命2的15岁生日!2004年11月16日,Valve发布了个人电脑游戏史上最著名的游戏之一,备受期待的FPS游戏《半条命2》将继续成为新一代游戏和mod的基础,戈登·弗里曼将继续带领人类推翻联合军的暴政。《半条命2》还提供一个基于物理的引擎,鼓励玩家发布自己的mod跟全世界玩家分享,可以说,没有半条命2和它的Source引擎,这世界就会少了很多好玩的游戏:团队要塞2、反恐精英等等。

hl2_2.jpg

  《半条命2》还捆绑了Steam作为其进行多人游戏和更新服务的平台,十五年过去了,Steam已经发展成为世界各地电脑游戏玩家获取游戏的主要发行平台,全世界大大小小的游戏开发厂商也要看Steam的脸色。可以说,Steam的成功已经完全盖过了Valve。

  虽然已经十五年过去了,《半条命2》的受欢迎程度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如果你想重新开始,pc玩家可以推荐一款Mod,《Half-Life 2 : MMod》,在玩家中反响相当不错,上个月刚刚更新。还有早就被认为已经弃坑的Logistique Mod ,它在沉寂了八年后于今年再次更新。

hl2_1.jpg

扩展阅读

  《半条命2》(Half-Life 2)是Valve公司历时5年开发打造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04年11月正式发行。

 《半条命2》的故事紧接着《半条命》展开,由于黑山基地事件的影响,引发高科技的外星邪恶殖民势力多维空间帝国的星际联合军入侵地球,全人类被迫屈服在星际联合军的统治下。玩家再次扮演主角戈登·弗里曼,将带领人类推翻联合军的暴政。

  游戏首次使用全新的Source引擎,该引擎的物理系统基于Havok物理引擎,为游戏打造出细致的逼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