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STEAM值得关注的独立游戏

2020-02-12 02:20:39  |  来源:pc玩家

   2020的疫情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虽然很多人已经陆陆续续上班了,但是还是建议未上班的或者下了班的小伙伴们,能不出去就不要出去,宅在家里玩游戏/追剧/睡觉就是最大的贡献。如果你没有什么游戏玩,不妨尝试一下我们介绍的这些比较特别的独立游戏。

Kunai(酷派忍者)

发售日期: 2月7日

开发商: TurtleBlaze

发售价格: $16.99 | £13.49 | AU$23.95

有无中文:有中文

  《Kunai》是TurtleBlaze开发的一款独特的快节奏、跑酷动作游戏。玩家扮演的是“杀手机器人”塔比,它除了是杀手之外,还能运用双持苦无在千奇百怪的场景里飞檐走壁,上演酷炫的跑酷。当然,杀手机器人一定需要武器,玩家需要逐步扩充武器库,用武士刀、手里剑、冲锋枪等多种武器阻止邪恶AI的阴谋。Steam上有很多类似游戏,但是这款游戏看起来很棒,艺术风格也很难忽视。

001.jpg

The Blind Prophet(驱魔使徒)

发售日期: 2月6日

开发商: Ars  Goetia

发售价格: $19.99 | £15.49 | AU$28.95

有无中文:有中文

  《The Blind Prophet》是一款Ars  Goetia开发的点击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使徒巴塞洛缪斯,他的使命就是解放腐败的罗特博克城,勇敢面对潜伏在城中的邪恶,揭开迷雾笼罩的真相,将代表七大罪的恶魔们赶尽杀绝。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值得尝试一下。

002.jpg

Two Weeks in Painland(痛苦之地的两周)

发售日期: 2月4日

开发商: Unusual Games

发售价格: $9.99 | £7.19 | AU$14.50

有无中文:无中文

  《Two Weeks in Painland》是Unusual Games开发的一款黑白画风的故事驱动冒险游戏,讲述了一个黑客在监视黑社会的同时,尽量保持自己不受到伤害,这是一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的事情。游戏中玩家需要监视黑社会的高级成员、招募新人、分配任务等,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题材。

003.jpg

Apple Slash

发售日期: 2月6日

开发商: Agelvik

发售价格: $3.99 | £2.69 | AU$5.99

有无中文:无中文

  《Apple Slash》是Agelvik开发的一款流程简短的像素风动作RPG游戏,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通关。游戏讲诉的是一个矮胖的骑士带着一把旋转的剑,去营救一个失踪的男孩的故事。游戏拥有爽快的砍杀技能,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游戏有一种特别的近乎单色的艺术风格。

004.jpg

Wide Ocean Big Jacket

发售日期: 2月5日

开发商: Turnfollow

发售价格: $7.99 | £5.79 | AU$11.50

有无中文:无中文

  《Wide Ocean Big Jacket》是Turnfollow开发制作的一款叙事驱动的冒险游戏。很多游戏都是关于杀戮的,各种攻击技能各种死亡特效,刺激着玩家的肾上腺素,而这款游戏走了一条不同的路线,它讲诉的关于一个通宵露营之旅的故事,在短暂的游戏时间里,你需要做如下任务:烤热狗、看鸟、讲故事、从冰箱拿饮料、在沙滩上翻跟头等。

005.jpg

  如果pc玩家发布的文章能帮到您,记得关注pc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