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为止关于《博德之门3》的一些已知消息

2020-02-29 02:21:42  |  来源:pc玩家

  史上最经典的角色扮演游戏系列之一要发售新作了,博德之门3是在E3之前的Google Stadia活动上正式宣布,目前正在由开发过《神界:原罪》的Larian Studios担任开发工作。我们整理了目前关于博德之门3的所有消息,作为一个汇总。


《博德之门3》的发售日期

  根据Hasbro泄露的信息,博德之门3将在2020年进行预售,大概率可能是2020年夏天。Larian 也已经证实现在游戏已经进入EA阶段,但并没有透漏发售日期。游戏将在 GOG 、Steam以及谷歌Stadia平台发售。

001.jpg

有相应的视频么?

  目前游戏的预告片和实机演示视频都已经放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搜索到,总体上看,游戏的完成度蛮高的。


《博德之门3》的故事背景是什么?

  游戏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被遗忘领域的新故事,夺心魔(mind flayers)已经找到了制造飞船的方法,可以让他们在世界之间旅行,现在他们正在四处入侵。

  玩家角色和主要同伴都感染了寄生蝌蚪,这种寄生蝌蚪会逐渐把他们变成夺心魔,但是由于某种原因,这个过程并不像正常情况下那样进行。那么,游戏的关键任务之一就是找到更多关于寄生蝌蚪的信息并把它们从体内移除。

  虽然玩家的团队看起来并没有变成夺心魔,但寄生蝌蚪仍然有效果。你可以用寄生蝌蚪把思想和其他人联系起来,并得到一些其他的好处,但是你使用中这个力量越多就越容易被控制。

005.jpg

《博德之门3》将基于龙与地下城规则的哪个版本?

《博德之门3》是基于第五版龙与地下城规则集。并把一些规则和系统做了一些优化和调整,使之可以更加适合数字游戏。


游戏的主要敌人是谁?

  夺心魔,是龙与地下城世界中一种古老而可怕的力量。他们生活在幽暗地域,拥有强大的心灵控制能力。它们能够精神控制其他任何有知觉的生物,喜欢以它们的大脑为食物。他们经常让奴隶做他们的工作,必要时作为一种方便的食物。

  夺心魔们你曾经统治过星际位面,但他们被吉斯洋基人打败后失去了一切,以至于不得不逃到幽暗地域避免被灭绝。他们一直希望恢复他们的帝国,所以当夺心魔掌握制造飞船的方法后开始四处入侵。”

  吉斯洋基人是夺心魔的死敌,曾经他们是夺心魔的奴隶,漫长的岁月里他们从主人那里学会了同样强大的心灵异能。现在他们会定期派出小队猎杀夺心魔。玩家的第一个潜在伙伴是吉斯洋基人,玩家也可以选择成为吉斯洋基人。

002.jpg

游戏的玩法?

  这是一个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由剧情驱动,游戏中探索部分是实时的,但战斗部分是回合制的。你可以同时移动你的队伍,而不是一个一个地设置每个角色。每个角色都可以移动、攻击和使用额外的动作,当与其他角色配合时,可以创建攻击组合来快速消灭敌人。

  战斗会跟场景产生更多互动。例如你可以推倒火盆,摧毁地面,这样你就可以钻到敌人的下面,爬上去攻击它,还可以脱下靴子扔向敌人。

004.jpg

有哪些阵营和职业可用?

  开发商还没有透露完整的列表,但是我们从演示视频看到可以创建什么样的角色。人类、矮人、精灵等是必然会出现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卓尔、吉斯洋基甚至是吸血鬼等种族。除了对对话有影响,这些选择还会让你接触到特殊的能力和故事。

  职业目前可以得知有战斗大师、骑士、法师、术士、牧师、游侠、盗贼、驯兽师等职业:”

003.jpg

《博德之门3》会发售到主机平台吗?

  暂时游戏只发售到PC平台,并没有发售到其他主机平台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