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比较热门的《赛博朋克2077》模组盘点

2021-01-07 09:39:37  |  来源:pc玩家

  《赛博朋克2077》发售至今,因为漏洞和BUG问题一直饱受争议,虽然官方一直在进行各种修复,但是很多功能还是无法来得及马上修复.因此,玩家社区出现了不少《赛博朋克2077》的模组,以解决游戏的错误和故障,并扩展了一些功能,例如有限的键绑定和角色定制工具的缺乏。

  由于《赛博朋克2077》刚刚推出不到一个月,所以目前为止还没有规模特别大的模组,不过,本文介绍的几个模组可以帮助玩家调整PC端的游戏体验。

  但是请一定牢记,CD Projekt官方目前并不支持模组,我们不知道修改《赛博朋克2077》会对游戏文件和存档造成什么影响,《赛博朋克2077》也在反复更新游戏以修复漏洞,所以可能会对修改后的游戏造成不可预知的破坏。使用模组的会有一定的风险,如果你游戏中遇到一些奇怪的问题,可以先尝试移除一些模组.强烈建议在安装之前,阅读一下用户对模组的评价,以便对模组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Better Field of View Slider(更好的视距)

  PC游戏玩家喜欢有更多的选择。《赛博朋克2077》中虽然已经提供了一个FOV调整快,但是默认的调整区间非常小,这个模组支持最小FOV数为30,最大FOV数为150。

001.jpeg

Better Controls Menu(更好的控制菜单)

  《赛博朋克2077》确实可以重映射按钮,但是有一些按钮它并不允许玩家自行调整.这个模块允许你改变默认的F的交互键,允许你绑定一个键来行走,这样游戏橘色就不会像个傻瓜一样跑来跑去,并且可以使用其他的重新绑定选项。

002.png

Arasaka Appearance Updater(外观更新程序)

  当游戏完成角色塑造后,玩家就无法在游戏过程中调整自己的角色外观。这个模块允许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改变你角色的外观。

003.png

Better vehicle handling(更好的开车手感)

  《赛博朋克2077》驾驶交通工具的手感有些别扭,该模组对驾驶交通工具功能做了一些调整,应该会让玩家赶紧舒服一些.

004.jpg

Better Minimap(更好的迷你地图)

  你是否遇到过正在开车按照导航穿过夜之城的时候,它突然会提示一个急转弯,很多时候我们来不及刹车和转弯,这是因为小地图放大得太近了,这个模块修正了这个问题,给玩家提供几个缩放级别的选择,应该不会继续错误转弯了。

005.jpg

Saveswitcher 2 (配置文件管理)

  这个模型也为巫师3提供了同样的工具。它可以备份你的游戏存档,同时它也支持在不同的用户配置文件之间保存你的存档给,所以你将能够很快地辨别哪个存档属于哪个用户。它适用于STEAM和GoG版本的赛博朋克2077。

006.jpg

Third Person Mod(第三人称模组)

  有玩家对赛博朋克2077的第一人称视角非常不习惯,于是就有了这个模组,当然,这并非《赛博朋克2077》的标准玩法,它可能会对游戏体验造成一些影响。此外,它也不能完美地工作,使用这个第三人称相机模块通常只是直着飞,因为V的腿会摆动和旋转。但至少和它一起玩还是很有趣的。

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