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SE 3 确认配备A15处理器和4GB 内存,比前代大幅升级

2022-03-10 12:33:49  |  来源:pc玩家

  苹果公司在3月9日发布了最新的第三代iPhone SE,带来了包括 A15 芯片、5G 支持、更长的电池寿命、相机升级和更耐用的玻璃等方面的升级。虽然苹果官方并未高调宣传,但有开发者发现新款的 iPhone SE 还配备了更大的 RAM。虽然此次新机外观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但内部配置还是有一定升级的。

001.jpg

  得益于此,新款 iPhone SE 可以更流畅地使用照片和视频编辑应用,而且额外的 RAM 还可以让 Safari 后台保持活动状态。

  iPhone SE 3 搭载的性能强大的A15 芯片处理器,性能可达 iPhone 8 的 1.8 倍,6 核中央处理器(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4 核图形处理器,16 核神经网络引擎,支持 5G 网络。

002.jpg

  同时最新款的iPhone SE 3 拥有黑、白、红三款配色,搭载 4.7 英寸 LCD 显示屏,配备超瓷晶面板,保留了经典的 Touch ID,续航也更好。此外,iPhone SE 3 搭载 1200 万像素后置镜头,搭配 A15 仿生芯片可以实现更强的拍照功能。

003.jpg

  iPhone SE 3为碳中和也出了一份力,SE3 不少部件采用了可再生的稀土元素,同时还抛弃了塑料包装。

  售价方面,新款iPhone SE 3 起价为429 美元(3499 元人民币),拥有64GB、128GB、256GB 三种存储版本,iPhone SE 3将于 3 月 18 日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