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兹的传承》预计在2022年假期发售

2022-03-18 19:30:24  |  来源:pc玩家

   华纳兄弟游戏公司旗下的雪崩工作室公布了《今日霍格沃茨遗产》的一些详细内容,包括描述了游戏的世界观、战斗系统和剧情,以及将在2022年夏季发布。游戏跟玩家预期的差不多:一个类似哈利波特的魔法开放世界RPG。

001.jpg

  游戏不会让玩家扮演哈利·波特和他的同伴,游戏中也不会见到他们,因为《霍格沃兹的传承》设定在19世纪晚期。游戏玩家会被分到霍格沃茨的四个学院之一: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或斯莱特林。你可以在霍格沃茨城堡自由漫步,参加课程,和朋友闲聊,进行友好的魔法决斗。

002.jpg

  探索城堡本身似乎是《霍格沃兹的传承》的重头戏。我们可以看到游戏中存在地牢,在那里主角能够利用环境来解决难题。

  玩家不光可以在学校里埋头读书,霍格沃茨周围的区域是可以探索的,在那里你会用魔法打败巨魔和地精。用魔法杀死地精将在霍格沃茨的遗产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故事围绕着地精叛乱展开,并得到了黑巫师的帮助。战斗将以魔法的形式进行,但是玩家也可以像宝可梦一样让怪物加入到你的阵营来帮助你攻击敌人。

003.jpg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原作者J.K罗琳并没有直接参与游戏的创作,但该游戏仍然与她有着不可磨灭的联系。游戏将同时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