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拉:阴谋》现在已可以免费体验

2022-03-29 20:18:34  |  来源:pc玩家

  《诺亚拉:阴谋》是一款实时回合制的战术游戏,跟早期的X-COM和《神界:原罪2》这种类型的回合制不同。游戏可以在不同的回合都可以进行一定的操作,例如在进攻回合中,你有75秒的时间在地图上移动你的部队、攻击敌人。但当防守时,玩家也可以实时扰乱敌人的行动。

001.jpg

  举例来说,如果你的敌人正准备移动攻击你的单位,你可以在它即将被击中的时候钻入地下躲避打击(然后埋伏起来伏击你的敌人)。 

  除了战斗本身,玩家还可以为之际的英雄装备特殊的库存物品,收集卡片以增强他们的能力,升级基地防御,并在地图周围建造筒仓以产生金币。

  无论你是进攻还是防守,时间总是在不断流逝,盟友和敌人都在移动。因此,玩家需要对周围实时发生的事情保持警惕。

002.jpg

  游戏里的英雄众多,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且每个英雄都属于一个“种姓”,一个种姓的英雄越多,他们通过协同作用变得越强大。

  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Noara的战术深度,该游戏已经免费开放,迎来了新一波玩家,他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配对和进入战场。Noara刚刚收到了它的2.0“新时代”更新,使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细,并有无限的战术可能性和30个角色进行实验,这是体验这种独特的混合游戏的最佳时间。

  游戏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01030/Noara_The_Conspi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