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古墓丽影》将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

2022-04-06 09:35:31  |  来源:pc玩家

  在今天Epic的 State of Unreal推送流中,Crystal Dynamics宣布它正在基于刚刚发布的虚幻引擎5开发新一代的《古墓丽影》。

001.jpg

  “我们刚刚开始开发我们的下一款古墓丽影游戏,由虚幻5引擎驱动,”Crystal Dynamics特许经营经理达拉斯·迪金森说。“我们的目标是推动拟真的极限,并提供高质量的电影般的动作冒险体验,这是《古墓丽影》系列粉丝应得的。”

  虚幻5引擎发布预览版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今天标志着它的正式发布,许多开发者都在使用它,包括Remedy,Obsidian,Rare,Ninja Theory,InXile,Dontnod和Eidos Montreal。

  上一款古墓丽影游戏《古墓丽影》由Eidos Montreal开发,但Crystal Dynamic开发了两款前作:《古墓丽影》和《古墓丽影: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