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全平台销量超2000万份

2022-05-09 18:44:52  |  来源:pc玩家

  日前,《星露谷物语》官网显示,到 2022 年 3 月,该游戏的销量已经突破了 2000 万份,其中 PC 平台销量达 1300 万份。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牧场物语类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玩家继承了爷爷在星露谷的农场,玩家需要凭借手头最基础的农具和少许的金钱开始新的生活。

    

001.jpg

  《星露谷物语》开发者 Eric Barone独自一人花费了 5 年时间制作该游戏,于 2016 年上架后不断维护,一直更新到了 2021 年底。《星露谷物语》在 Steam 平台的评价为“好评如潮”,实实在在的销量口碑双丰收。

002.jpg

  《星露谷物语》的开始缘由很简单:主角工作了,主角干不下去了,主角突然发现自己的爷爷是个老地主,主角屁颠屁颠辞职回到乡下想要放飞自我体验休闲人生,然而在接管爷爷的地皮后发现不仅农田需要自己打理,还要和完全陌生的镇上村民搞好关系,记住他们的生日,偶尔给他们进贡,所谓的休闲人生根本就是修仙人生。没错,《星露谷物语》是一个美梦破灭的故事。

003.jpg

  Eric Barone已经开始制作他的下一款游戏《Haunted Chocolatier(闹鬼巧克力工房)》,玩家将扮演一个住在闹鬼城堡里的巧克力师。为了生存下去,玩家必须收集稀有原料,制作美味巧克力,然后在巧克力店出售。

004.jpg

  《Haunted Chocolatier》依然是像素画风,会更有奇幻氛围,将包含更多的动作 RPG 元素。预计在PC平台发售,也有意登陆其他平台。游戏依然是由Eric Barone一个人独自开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