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最新预览版更新:必应和Edge专属搜索框

2022-05-23 19:12:03  |  来源:pc玩家

  微软日前发布了最新的版本为25120的Windows 11预览版。本次Windows 11预览版更新带来了一些的新功能,比如HDR滑块,微软在本次更新中为Windows 11桌面添加了一个搜索框小工具。当用户输入关键字时,这个框将产生各种下拉选项,这个搜索由微软的Bing搜索引擎驱动,并显示在Microsoft Edge中。它还会忽略默认的浏览器设置,所以即使这些已经更新,搜索栏仍然默认使用微软的程序。

001.jpg

  许多用户不会喜欢Bing和Edge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尤其是在他们自己的桌面上,令人欣慰的是,这个特性可以关闭的,但在这次迭代中它是默认打开的。另外它只是一个正在测试的预览版本特性,可能不会集成在正式发布版本,尤其是在一些测试人员的强烈反对下。尽管只有有限的内部人士有幸体验了搜索栏,但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受欢迎的举动,在Twitter上引起了相当大的不满。

  当然我们还是希望他们不要仅仅在更新集成自己的软件,多一些动感的UI动画,少一些植入式广告,才会让用户更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