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在考虑重制《死亡空间2》和《死亡空间3》

2023-02-26 09:00:44  |  来源:pc玩家

  日前,据消息称EA发起的一项调查以衡量开发《死亡空间》续作重制版的可能性。2013年的《死亡空间3》在玩家群里中的评价褒贬不一导致该系列一直被搁置,直到今年1月EA Motive发布了《死亡空间1》的重制版。

  2023年对USG Ishimura上事件的解释绝对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PC Gamer的Sean Martin在他的评论中称之为“决定性的”和“紧张、动力驱动的体验”。事实上,肖恩对这个游戏唯一的不满是,在所有这些努力和新技术的加持下,不仅仅是允许制造一个<死亡空间4>。

  不过,如果EA想重制<死亡空间2>和<死亡空间3>,这不一定是不可能的。这是一家大公司,  目前EA Motive正在开发钢铁侠游戏,尽管开发商的创意总监罗曼·坎波斯·奥里奥拉(Roman Campos-Oriola)在与VGC交谈时,确实为工作室更多死亡空间的可能性敞开了大门:“我不能为另一个项目说话,但我可以说的是,工作室有多个项目并不罕见。尤其是在EA这样的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