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你可能错过的五款Steam新游戏(2023年5月1日)

2023-05-03 19:36:35  |  来源:pc玩家

  Steam上平均每天会发布大约十多款新游戏。这当然是个好事情,但它可能很难被人注意到。除非你仔细筛选每个在Steam上发布的游戏,否则不少潜在的好游戏肯定会被淹没在新游戏的海洋中。所以这正是我们所做的。如果本文能给你一些启发,请记得关注我们。


ArcRunner

发布日期:4月27日

开发商:Trickjump Games Ltd

发行价格:$18 | £12.29 | AU$26.55


  在这个以遥远未来为背景的赛博朋克风格轻度 Roguelike 动作游戏中,你将在穿过弧光号空间站期间重置一个错乱的人工智能!每次都以强化过的克隆人开始,要将弧光号拯救于破灭之危!

。游戏设定在一个由一个狡猾的人工智能控制的空间站上,你需要在前往击败这个老板 AI 的过程中,一路扫荡成千上万的机器人士兵。有三种角色类型可供选择,包括坦克士兵、敏捷忍者和黑客,它们都有自己的主要近战武器以及专门的技能。关卡是随机生成的,装备和升级物品非常丰富,而且最好的是,《ArcRunner》支持在线合作游戏。

001.jpg


Welcome to Goodland

发布日期:4月29日

开发商:Big City Lab

发行价格:$17 | £14.29 | AU$24.95


  这是一款策略导向的冒险游戏,你将在墨西哥贩毒集团中担任洗钱员,努力生存或甚至繁荣。正如你所料,这是高压工作,一个错误的举动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因此每一个商业决策都伴随着原本两倍(三倍?)的压力。更糟糕的是,你还必须担心警察和其他犯罪分子。这本质上是一款富豪游戏,但有一个强大的叙事组件,围绕着外交、艰难的决定和紧张的谈判。

002.jpg


Varney Lake

发布日期:4月28日

开发商:LCB Game Studio

发行价格:$10 | £8.49 | AU$14.50


  来自曾经给我们带来《Mothmen 1966》的开发团队,又给我们带来了新作,《Varney Lake》是一款令人不安的故事游戏,采用80年代CGA图形冒险的风格呈现。它专注于三个1950年代青少年在夏季度假到瓦尼湖的不幸遭遇,他们发现那里的田园风光被吸血鬼所玷污。突然间,所有通常的青少年问题都被抛到了脑后,事情变得毛骨悚然。近30年后,一位超自然调查员卢希尔接手了这个案子,部分是通过与现在成年的青少年的讨论来展开故事的。期待着谜题、恐怖、怀旧和扣人心弦的分支叙事。

003.jpg

Skinny & Franko: Fists of Violence

发布日期:4月29日

开发商:Blue Sunset Games

发行价格:$17.09 | £13.04 | AU$24.25


  你还记得Skinny & Franko吗?我不记得了,但我谷歌了一下,确实有一个1994年的Amiga游戏叫做弗兰克,这个更新的清版游戏是基于它的。当时被认为是Amiga版的快打旋风,这个系列的新作品看起来像一个相当传统的清版游戏,尽管与现代大多数对该类型的游戏相比,它具有更粗糙的画面。有八个主要关卡,超过50种武器和特殊攻击,而且—最吸引人的是:游戏包含超过80个不同类型的敌人可以痛打。如你所料,本地合作游戏是支持的,这是击败坏蛋的最佳方式。

004.jpg

Digital Exorcist case_(0);

发布日期:4月28日

开发商:Cool Beans Productions

发行价格:免费


  这个免费游戏是一个视觉上受到PC-98目录启发的冒险游戏,但它也从《银案》等游戏中汲取了灵感。混合了恐怖和推理游戏元素,主角是一个被洗脑的数字驱魔人,任务是调查犯罪并通过驱魔来解决问题。这项禁制任务带他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神秘的深网论坛”。期待解决谜题、与恶魔战斗以及重建犯罪现场,但最重要的是,沉浸在一个非常不安和奇怪的氛围中。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