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4 将在下周首次透露游戏第一赛季内容。

2023-07-01 10:51:40  |  来源:pc玩家



  暴雪宣布了一个新的开发者直播,将介绍 Diablo 4 第一个赛季的首次官方外观,预计将于7月中期至7月底推出。直播时将公布正式的发布日期。


  “我们在直播开始时,由高级叙事设计师Ryan Quinn和用户体验设计师Chris Liao带来的深入解析,将介绍7月中旬推出的新Class。”暴雪的博客文章这样说道,该直播将覆盖多个 Diablo 标题。


  “然后我们的社区负责人Adam Fletcher将宣布《 Diablo 4》第一赛季,并带来 incoming quality-of-life updates,”Blizzard说。 “玩家还将有机会在流媒体直播结束时向我们的开发人员提出问题。”


  第一赛季将添加游戏的第一个战斗通行证,这要求玩家从一个新角色开始,这使得很多新的Diablo玩家感到失望。


  战斗通行证将花费约10美元,包括一些奖励,如货币、免费cosmetics、高级付费cosmetics和季节性增强,以帮助玩家升级。


  如果你错过了直播,不要担心。Blizzard说他们将在博客 post上更新 VOD,以便玩家可以收看到并了解游戏的所有内容。他们还将就这个主题发表新的博客 post。


  开发人员直播将于下周四,7月6日在Blizzard的Twitch频道1pm CT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