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刺客信条:黑旗》正在重制

2023-07-01 11:06:20  |  来源:pc玩家


  最近,育碧公司一直在努力开发《刺客信条》系列的最新作品。目前,该系列正在开发的作品包括即将发布的《刺客信条:幻景》和《刺客信条:绿洲》等作品,但似乎还有一款未公开的作品正在开发中,那就是《刺客信条:黑旗》的重制版。


  据两个匿名人士向透露,育碧公司在新加坡的开发人员正在积极规划这部作品的开发,因为其拥有先进的海洋技术,所以这可能是一款非常重大的重制版。考虑到这仍然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我们可能在几年内都看不到官方的声明,尤其是因为育碧已经公布了几个《刺客信条》游戏。


  对于《黑旗》的粉丝来说,这可能是重大的消息之一,因为这是《刺客信条》系列中拥有水上战斗,而且《刺客信条: Skull & Bones》等后续作品也都继承了这一点。如果《黑旗》真的在开发中,似乎海军战斗会得到相当大的改进,而且航海系统也会非常棒。虽然《Skull & Bones》可能要等一段时间才发布,但您不得不承认其海军战斗和海上的外观相当不错。

  我们必须通过一系列其他的《刺客信条》游戏来获得《黑旗》重制版,而《刺客信条:幻景》是第一批游戏,将会探索《刺客信条: 英灵殿》中Basim这个角色的背景。然后,我们将继续迎来两个更大型《刺客信条》项目,第一个是《 Codename Red》,据说将在江户时代日本发生。据报道,这个游戏将是一部忍者/武士为主角,并受到了《分裂细胞》和《杀手》系列作品的启发。


  然后是《刺客信条:项目 Hexe》,不过关于这个游戏的消息很有限。据说它将更倾向于恐怖,发生于16世纪欧洲的巫女审判期间。目前这两个项目都没有确定的日期,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它们在游戏中的表现。


  希望,《黑旗》重制版将是一个类似于《幻景》的过渡作品,让粉丝度过这个空窗期。如果它在早期开发阶段,那么很难想象育碧在《 Codename Hexe》发布后很久才发布它。或者,育碧可能真的打算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更多的《刺客信条》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