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漏洞让玩家获取无尽的物品

2023-07-03 19:20:54  |  来源:pc玩家

 塞尔达粉丝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发现了一个故障,这个故障使得Zonai设备自动售货机源源不断地供应物品。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Zonai设备是建造具有超手能力的车辆和装置的关键组件,玩家可以通过前往设备分配器来重新储存Zonai设备。


  在《塞尔达:王国之泪》中,林克在伟大的天空岛醒来后,劳鲁指引英雄走向时间神殿和附近的各种神殿。林克必须学习超手、融合、提升和回忆能力,为他的新手臂聚集力量,并进入圣殿。劳鲁将在林克的伟大天空岛之旅中全程出现,向他讲述古老的Zonai文明及其神秘的技术,如果林克与他们交谈,一些古老的佐奈建筑会提供指导和额外的见解。在探索这个岛的时候,玩家可能会遇到一个Zonai装置分配器,它可以提供各种Zonai胶囊来换取Zonai冲锋和士兵构造角。


  《塞尔达:王国之泪》玩家Littleawkward1最近发现了一个小故障,该故障允许位于西Necluda Sky群岛的Zonai设备分配器无限供应物品。一个小故障导致设备分配器持续生产Zonai胶囊,只要玩家在附近,一些《塞尔达:王国之泪》玩家认为涉及一个简短过场动画的错误可能是原因。将物品插入设备分配器后,将播放一个过场动画,显示分配器已成功生产出用于链接的胶囊。Littleawkward1似乎绕过了这个序列,这个小故障导致游戏在一个看似无限的循环中产生物品。


  通常情况下,Zonai设备分配器会根据《塞尔达:王国之泪》中插入机器的材料链接产生一定数量的胶囊。举例来说,一次插入五个区域炸弹会让林克在一次射击中获得最多的胶囊,而一个士兵建造的号角只能制造最少的胶囊。该故障似乎完全绕过了这个过程,并不断为玩家产生胶囊,直到游戏崩溃或保存数据被加载。


  这个故障的确切原因尚未确定,但一些玩家认为该故障可能会导致其他错误和漏洞的新发现。这个特别的小故障是在最近的《塞尔达:王国之泪》更新几周后发现的,今年五月试图修复复制小故障。虽然当时修复了某些小故障,但游戏中的重复小故障仍然存在,在下一次更新到来之前,可能会发现更多的小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