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Half-Life 2现在可以在Steam上玩了

2023-07-12 14:39:57  |  来源:pc玩家

  乐高Half Life 2是一个mod,正如其名字所示,它完全实现了它的目标。这个mod由Dave or Daniel创建,将经典的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转化为一个LEGO游戏,其中包括砖块状的居民。


  它没有对整个游戏进行重大修改,所以不要期望会有砖块状的车辆、砖块状的景观和砖块状的建筑;在这里唯一被交换出去的是角色。但考虑到大多数LEGO游戏还是会让大量场景保持“正常”,所以这里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有一些视角问题,当然。把成年人替换成微小的小黄人和外星人(以及其他小巧的生物)当然会对你的视角有影响。但是看起来还是可以接受的,更重要的是,它看起来非常有趣。


  你可以在Steam下载这个mod。

  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29911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