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组作者在发售日之前就让《星空》支持了DLSS

2023-09-06 15:48:09  |  来源:pc玩家

  近日互联网上有关《星空》的关注度非常高,这是Bethesda最新的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其最大卖点是太空探险。尽管游戏还没有正式发售,但已经有很多玩家花100美元购买了预先付款版并开始玩了。游戏已经看到了数百万个并行玩家,即使在上发布前的争议中,开发人员似乎更优先考虑了AMD的FSR upscaling而不是NVIDIA的DLSS。Bethesda的RPG游戏总是如此。


   目前有mod作者在NexusMods平台发布了《星空》的扩展mod。该工具允许用户选择的Nvidia DLSS或Intel XeSS来替换AMD FSR,具体取决于玩家正在使用的图形卡。它需要另一个名为Upscaler Base Plugin的mod,以及对游戏内部文件进行一些调整,但如果你是Skyrim或Fallout的mod玩家,这并不难。

  对于上国外网站速度慢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国内各大游戏论坛下载到模组,比如3DM游侠等。

  PC游戏爱好者(或者至少那些拥有昂贵Nvidia RTX显卡的人)对《星空》没有支持DLSS感到失望,原因可能是因为该公司与AMD的合作伙伴关系,游戏的发行价中包含了一些Ryzen CPU和Radeon GPU。根据AMD的声明,目前没有任何条款阻止Bethesda支持Nvidia或Intel的upscaling功能,但开发人员优先考虑了AMD的游戏优化技术。


《星空》发售时还有其他问题,比如优化差,射击手感不好,画面糊等,一度让该游戏的评分降到7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