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股价暴跌,两天跌幅超16%

2018-09-06 02:44:58  |  来源:pc玩家

  中新社纽约报道, 受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被控涉嫌性侵事件影响,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京东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下跌,跌幅累计超过16%。

  当地时间8月31日晚,刘强东因涉嫌性侵,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被警方带走调查,第二天被释放,目前已经回到国内。

  美国警方表示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最快将于本周决定是否起诉。京东集团则发表声明称,刘强东遭到失实指控。

  9月5日,京东股价于开盘后一路走低,报收于26.3美元,下跌10.64%;此前一天,京东股价开盘后大跌逾7%,最终报收于每股29.43美元,下跌5.97%。

  9月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目前罗森法律公司(The Rosen Law Firm)等三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公开宣布,正在调查京东是否涉及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并邀请损失超过10万美元的投资者参与调查,以及可能的集体诉讼。

  自今年1月末以来,京东股价呈现震荡下跌态势,京东股价在今年1月29日触及50.68美元的历史新高后,股价便开始掉头回落,至今跌幅高达42%。与总市值700多亿美元的最高峰相比,京东市值已经缩水了200多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