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a团队:Switch模拟器yuzu已可以玩《最终幻想15口袋版HD》

2018-09-17 01:53:16  |  来源:pc玩家

Citra团队:Switch模拟器yuzu已可以玩《最终幻想15口袋版HD》

  Switch模拟器yuzu虽然刚推出不久,模拟3D游戏尚不完美,但是对于刚推出的Switch版《最终幻想15口袋版HD》,效果还是不错的。游戏的界面和阴影效果还有少数BUG,不过帧数方面就实在是太需要耐心了,最高帧数10,最低下降到了3。

   Switch模拟器yuzu现在已经可以模拟《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和《塞尔达传说》等3D游戏,虽然仍有很多问题,不过yuzu开发进度很快,相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在电脑上玩到这些游戏了。

扩展阅读

  Yuzu是3DS模拟器Citra团队研发的任天堂Switch模拟器。2018年1月14日,该团队宣布即将开发完成Switch模拟器Yu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