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5》发售三天销售额破5亿美元

2018-10-19 03:12:31  |  来源:pc玩家

  近日发行商Activision宣布《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在正式发售后,三天内就获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销售额,甚至在日本等地区的销量登顶。

  这几天的玩家总数也超过了前作的同期人数,PC玩家数量也较往年翻了一番多,同时发售前三天还创造了Twitch的最高收视率。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将针对PC平台进行全面优化,包括键鼠操作等;并将支持超宽屏和多联屏,还支持4K分辨率,无帧数上限。

  此外,《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取消了单机剧情模式,增加了大逃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除了大逃杀模式的紧张刺激之外,玩家还将会看到在《黑色行动》系列四部游戏中出现的标志性角色和地点。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目前已经上市, 登陆官网即可购买,ps4和xbox one玩家可以通过主机的商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