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道消息:《大表哥2》将有pc版本,《GTA6》将于2023年发售

2018-10-30 02:33:37  |  来源:pc玩家

  《荒野大镖客2》已经发售,或许你会认为RockStar将集中精力开发《GTA6》,然而这种想法可能是错的。根据Reddit上的爆料,RockStar接下来的工作是为次世代主机开发《荒野大镖客2》的重制版。与此同时RockStar也会开发《恶霸鲁尼2》。 

  据爆料:《GTA6》已经开始开发,但是当前只是预制作,需要等《恶霸鲁尼2》发售后才能全力开发。《GTA6》预定在2023年底发售,不过RockStar觉得2024年更为现实。如果这次爆料为真,那么这意味着《GTA6》将在《GTA5》发售至少十年后才会有。

  《荒野大镖客2》目前只登陆了PS4和Xbox One,但是通过之前的爆料基本上已经确认《荒野大镖客2》PC版是存在的。

  《GTA5》2013年9月17日首发,登陆了PS3和Xbox 360,2014年11月18日登陆了PS4和Xbox One,2015年4月登陆了PC。从这次爆料看,似乎《荒野大镖客2》也会走《GTA5》的发售平台路线,先登陆当前主机,然后重制登陆次世代主机,半年后再登陆Windows PC平台。

  PC版《荒野大镖客2》将加入很多主机版没有的新功能,比如不锁帧,超宽屏支持等等。这些都需要RockStar花更多的时间去开发和优化,而不是直接给玩家带来一个主机移植版。

  当然以上仅仅是小道消息的爆料,甚至连业内人士都算不上,我们还不能确定是否可靠,如果是假的权当图一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