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Switch平台最终幻想X/X-2和最终幻想XII的发布日期

2019-01-11 01:24:37  |  来源:pc玩家

  任天堂在2018年9月的一次直播中制作了《最终幻想》宣传片,展示了Square-Enix标志性系列中的一些作品将要移植到Switch,近日,任天堂和Square-Enix都公布了两大游戏的日期

002.jpg

  根据官方的消息,最终幻想X/X-2和最终幻想XII :黄道时代将于四月到来。最终幻想X/X-2将于4月16日登陆,而最终幻想XII将于4月30日发售。

001.jpg

  最终幻想Ⅹ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发行的角色扮演类电子游戏。该作于2001年7月19日在日本作为PS2的游戏软件进行首发,本作的一大特征是,作为最终幻想系列作品,少见的采用了很多东洋风的主题及世界观设计,该作最终全球销量超过850万套 。

  最终幻想Ⅹ-2是SQUARE首次在《最终幻想》系列推出的一款续作,它属于《最终幻想X》的正统续作,而非资料片。该作也是SQUARE和ENIX合并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亦是“最终幻想之父”——游戏的总执行制作人坂口博信相关的最后一部作品。

  最终幻想XII是松野泰己带领他的团队制作的唯一一部《最终幻想》正统续作,《最终幻想》系列单机版游戏前作《最终幻想10》(《最终幻想11》是网络游戏)和后作《最终幻想13》都是由北濑佳范负责制作的。该作也是第一款获得《FAMI通》评价为满分的最终幻想正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