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中如何向NTFS分区写入文件

2019-03-24 02:47:29  |  来源:pc玩家

  作为Windows系统的默认分区格式,NTFS格式可能是世界上最常见的文件系统之一。默认情况下,macOS只可以读取,无法写入NTFS驱动器。这使得操作系统之间的文件共享变得麻烦,这种情况一般需要使用兼容的磁盘格式(如ExFAT )或允许macOS写入NTFS驱动器的工具。对NTFS驱动器的写支持可以通过开源程序、付费程序或苹果自己的实验驱动程序来添加。

免费的方法: NTFS-3G

  NTFS-3G是一个开源命令行程序,用于在macOS中写入NTFS驱动器。使用此终端命令,您可以在可写状态下在macOS中安装驱动器。你可以直接从图塞拉网站、GitHub或者家酿软件下载这个包。

  NTFS-3G的缺点是速度,传输性能很慢,通常限制在10 MB/s左右。与固态硬盘实现的500 MB / s以上相比,差异非常显著。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macOS没有用于写入NTFS驱动器的缓冲区,也没有用于保存该缓冲区的虚拟内存。因此NTFS-3G被迫“实时写入”,这大大降低了性能。

  要安装NTFS驱动器,您需要打开终端。首先,创建一个可以装载NTFS分区的目录:

sudo mkdir /Volumes/NTFS

  现在该目录已经存在,您可以使用NTFS-3G进行装载。

sudo /usr/local/bin/ntfs-3g /dev/disk1s1 /Volumes/NTFS -olocal -oallow_other

  当然,这是假设您已经将NTFS-3G程序放在其默认安装路径中。此外,在安装任何东西之前,请务必更改磁盘号。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磁盘是多少,用diskutil list名字找到它。

001.jpg

使用NTFS-3G自动安装驱动器

  要以读写模式自动挂载驱动器,您需要用NTFS-3G替换苹果的默认NTFS程序。这将在每次启动时自动挂载连接到您的Mac的NTFS驱动器。为了使这项工作正常进行,您必须在您的Mac上禁用系统完整性保护。NTFS-3G只有在根权限下才能正常运行

sudo mv "/Volumes/Macintosh HD/sbin/mount_ntfs" "/Volumes/Macintosh HD/sbin/mount_ntfs.bak"
sudo ln -s /usr/local/sbin/mount_ntfs "/Volumes/Macintosh HD/sbin/mount_ntfs"

  这将创建到NTFS-3G安装命令的符号链接。您的计算机现在将使用NTFS-3G的驱动程序来装载NTFS驱动器,而不是使用系统默认驱动程序。如果您需要替换该程序,它位于扩展名为. bak的“/sbin/”目录中。

付费的方法:Paragon NTFS for Mac

  Paragon NTFS for Mac是一种商业软件,支持在mac电脑上NTFS分区的读写。这是对用户最友好的方法,但是你要为这种特权付出一些费用。它使用微软设计的内核扩展来支持写入NTFS卷。这是一个快速、无缝的解决方案,支持高传输速度以及轻松地安装和卸载。

001.jpg

启用苹果的实验性NTFS支持

001.jpg

  macOS实际上带有一些有限的NTFS驱动程序。因为它们不是高度可靠的,所以默认情况下是禁用的。如果你想冒险尝试,你可以编辑你系统的fstab文件。

  在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打开fstab文件:

sudo nano /etc/fstab

  文件打开后,添加新行。这一行应该与下面类似,但是只需更改UUID值,以反映NTFS驱动器的UUID值。如果您不知道UUID值,可以通过diskutil信息找到。

UUID=5DE99D79-913F-4D47-9328-3907050750C6 none ntfs rw,auto,nobrowse

  然后按Ctrl+0写入文件,按Ctrl+X退出nano。当您的驱动器重新连接并且您的Mac重新启动时,将自动装载具有的驱动器。然而,它可能不稳定,所以不要太依赖它。要避免将重要文件写入NTFS分区,并经常对它做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