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计划推出MD复刻主机,内含40经典游戏

2019-04-01 10:29:32  |  来源:pc玩家

  世嘉今日宣布将推出两款复刻版的世嘉MD“Mega Drive(Genesis)”主机,分为亚洲版和全球版,内置多达40款的过往名作!该复刻主机预计于2019年的9月19日在亚洲区发售。

001.jpg

  世嘉在去年举办的FES活动上,就对外公布要推出复刻版MD机型,但随后不久便宣布该产品将延期至 2019 年发售。

002.jpg

  在经历了一次跳票之后,世嘉在FES 2019 上正式宣布,公司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复刻版 MD 主机,其中日版命名为 Mega Drive Mini,美版名为 Genesis Mini,将于 9 月 19 日正式上市。

  官方公布这款Mega Drive Mini将一共收录40款经典游戏,目前放出确认的10款游戏如下:

《刺猬索尼克2》

《噗哟噗哟Tsu》

《光明力量》

《吸血鬼杀手》

《力量球》

《火枪英雄》

《漫画地带》

《出租英雄》

《太空哈利2》

《魔导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