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迅雷吧,让我们试试这些下载软件

2019-07-19 09:49:17  |  来源:pc玩家

  下载工具对于计算机用户来说是很常用的软件了,从互联网普及的那一天我们就非常依赖它,但是目前国内用户可选的余地并不多,基本就只有迅雷一家独大,但是迅雷的广告实在太多了,还动不动就限速或者出现其他各种问题,用户体验非常差,下面介绍几款迅雷的替代品,供大家选择。

Free Download Manager

  Free Download Manager是一个跨平台的下载工具,既可用于Windows系统,也可用于mac系统,既可作为独立应用程序,也可作为浏览器扩展用于Chrome和Firefox,该软件获得过多个奖项和5星评级。

  无论是下载bt种子还是YouTube视频,该软件只需要简单的拖放界面就可以实现下载。Free Download Manager还支持下载加速,会像迅雷一样把一个任务分成多个子任务同时下载,以节约用户的等待时间。

001.jpg

  Free Download Manager是绝对免费的,无需为软件付任何费用。

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

  Download Accelerator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号称能提高下载速度300%的下载工具,支持多点续传,可以自动搜索镜像服务器,尽可能地提高下载速度,支持多服务器连接。

  该软件同时也是一个文件传输协议浏览器、视频到MP3转换器和桌面应用程序链接检查器,帮助你看到文件背后真正的内容。

002.jpg

  DAP是一个免费软件,当然如果愿意你可以为DAP高级终身许可证支付24.95美元。DAP高级版带有一些很酷的功能,比如“跟踪清理器”,它可以完全删除你所有的下载历史。另一个特性“极度加速”极大地提高了下载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只有7 MB,是DAP的轻量级替代品,非常易于使用。安装后,它会直接将文件保存在您最喜欢的浏览器上,或者您可以将它们拖放到您的计算机上。它有一个“渐进配额系统”,即使在互联网速度受到限制的情况下,也能加快下载速度。

003.jpg

  您可以预览压缩文件,提前安排下载,并与您使用的任何虚拟专用网同步,这样您的下载保持匿名。

  费用:终身许可证29.95美元。有30天的免费试用。

JDownloader

  JDownloader是另一个免费的开源下载管理工具,JDownloader支持跨平台,既可以在windows下使用,也可以在Linux和Mac上使用。它仪表盘非常简单,你可以快速下载任何文件。

004.jpg

DownThemAll

  DownThemAll是一个十分简洁的下载管理器,它与火狐完全集成,并带有一些非常直观的特性。这包括只需一次点击就可以添加所有下载页面,过滤文件并随时重命名它们。

005.jpg

  DownThemAll也支持智能下载技术,它称之为“multi-part download”,在这种技术中,软件将一个文件分成多个部分,以加快下载速度。

  如果本文能够帮到您,记得关注pc玩家,再次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