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开启ipv6的方法图解

2019-08-11 02:22:25  |  来源:pc玩家

  很多买了亚马逊aws服务器的朋友都知道,亚马逊aws默认并未开启ipv6,需要手动开启,本文以图文形式介绍一下如何在aws上开启ipv6。

  1.因为虚拟机是跟VPC绑定的,所以要先开启VPC的ipv6功能,从主菜单中选择VPC。

001.jpg

1565461792123726.jpg

  2.找到云主机对应的VPC,鼠标右键点击它,选择“Edit CIDRs”。


1565461792990323.jpg

  3.点击“Add IPV6 CIDR”按钮,添加后VPC的操作成功。

  4.找到要开启ipv6的云主机,右键点击,选择“Manage IP Addresses”

  5.在新界面点击“Assign new IP”按钮,再点击右下角的“Yes Update”按钮保存设置。

  6.此时就可以看到这台云主机已经分配了ipv6地址。

  如果这个文章能够帮到你,请记得关注pc玩家,再次感谢您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