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11中永久禁用谷歌Chrome的效率模式?

2023-08-11 09:10:56  |  来源:pc玩家

 微软已经针对22H2版本的Windows 11发布了效率模式,以降低功耗和CPU资源占用。将应用程序的子进程设置为效率模式会延长电池寿命,降低风扇噪音和控制温度。这将确保某些进程不会过度使用CPU,从而实现更快的桌面响应和更好的能源效率。

  效率模式是Windows 11独有的功能,与任何特定的应用程序都无关。它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通过点击绿色叶子图标来查看使用此功能的进程。

  当将效率模式应用于进程时,它将进程的优先级降低,并部署了EcoQoS,这是一种服务质量,用于为高效任务降低时钟速度。

  通常,大多数Web浏览器,包括微软Edge、谷歌Chrome和Firefox,默认都使用效率模式。

  尽管该功能为设备带来了提高的性能和降低的功耗的好处,但有时应用程序可能会冻结或挂起。


如何永久禁用谷歌Chrome的效率模式?


  1.如果Chrome已经打开,那么先关闭它。

 2.右键单击Chrome的快捷图标,如果没有可以先创建一个,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3.在“目标”字段中,在Chrome.exe后面加上空格和以下参数。

   --disable-features=UseEcoQoSForBackgroundProcess

001.png

  4.点击“应用”并然后点击“确定”。在提示管理员权限时,点击“继续”。

  5.重新启动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