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十一再创记录,2分钟破百亿,2小时破千亿

2018-11-11 02:52:02  |  来源:pc玩家

天猫双十一再创记录,2分钟破百亿,2小时破千亿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伴随着零点的钟声红红火火的开始了,今年剁手党又一次破了上一年的销售记录。双11开始后的02分05秒,成交总额已突破100亿元,35分17秒,成交总额已达571亿元人民币,超越2014年全天成交额。一小时47分突破1000亿,比去年快了7小时!

  今天还有一系列纪录被打破:

  21秒破10亿,比去年再快7秒;

  2分05秒破百亿,比去年用时快了近一分钟;

  4分20秒破191亿,超越2012年全天成交额,比去年快了1分半;

  前一小时成交额比去年多了约1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11前30分钟在天猫成交破亿的品牌中,有不少A股上市公司。

  前30分钟,天猫双11成交破亿品牌名单分别为:

  林氏木业、顾家家居、好莱客、耐克、优衣库、阿迪、森马、杰克琼斯、百丽、gxg、only、骆驼鞋履集团、波司登、veromoda、安踏、宝洁、百雀羚、巴拉巴拉、三只松鼠、小米、苹果、荣耀、海尔、美的、华为、奥克斯、科沃斯、海信、飞利浦、苏泊尔等

  随着双11的降临,快递物流业一年一度的“春运”也随之到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包裹洪峰,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协同全球3000多万平方米仓储、300万从业人员、23万车辆、20万快递网点,在世界各地全面迎战。

  在某知名成人网站上,也打出了双十一特惠的广告,宅男想看个片都躲不过双11的轰炸。广告上还写着“HAPPY SINGLES DAY”,中英结合,走向国际!